万物皆可上镜,就看摄影水平!老师有才!拍摄精彩!:victory::victory:
非常有质感的拍摄!
精彩拍摄。
精彩拍摄!靓丽光影!欣赏学习!
黄花.好拍.质感好.不过开花后再摘就不值钱了
鲁冰花 发表于 2012-6-6 22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黄花菜味美,鲜黄花漂亮,欣赏佳作。
谢谢好友临帖赏评,支持鼓励!
老马 发表于 2012-6-6 22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的拍摄。
谢谢好友临帖赏评,支持鼓励!
蝶心 发表于 2012-6-6 23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质感非常棒
谢谢好友临帖赏评,支持鼓励!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-6-6 23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深信你这几朵黄花菜是不会凉的,好拍
谢谢好友临帖赏评,支持鼓励!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6-6 23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质感强,欣赏!
谢谢好友临帖赏评,支持鼓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