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冰 发表于 2012-6-6 20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席。漂亮,好吃好看的黄花菜,欣赏支持好友拍摄。
用光稍平了点。个见,与朋友商榷,不妥之处敬请斧正!
欣赏。
300端的表现似乎还是差点。
鲜汤中的黄花,很美!欣赏好拍!:victory::victory: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6 20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有质感的拍摄!
谢谢好友临帖赏评,支持鼓励!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6-6 20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席。漂亮,好吃好看的黄花菜,欣赏支持好友拍摄。
谢谢好友临帖赏评,支持鼓励!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6-6 20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用光稍平了点。个见,与朋友商榷,不妥之处敬请斧正!
谢谢好友临帖指点!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6 20:20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。
300端的表现似乎还是差点。
谢谢好友临帖指点! 的确如好友所说。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6-6 20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鲜汤中的黄花,很美!欣赏好拍!
谢谢好友临帖赏评,支持鼓励!
欣赏支持朋友。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