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慨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6-6 11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“ 天意怜幽草,人间重晚情 ”!我赞赏楼主惜春爱残红之善良的心!我也特别爱拍摄残红的题材,也许是顾影自 ...
主席说的太棒了,非常支持!:victory::victory:
好花不常开,好景不常在,人生一场戏,潇洒走一回!(因外出未及是时回贴请见谅。)
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!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6-7 00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说得好!深有同感。过好现在的每一天,不给自己留遗憾!
感谢好友的理解、欣赏和支持!:handshake
一拍了之 发表于 2012-6-7 09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慨
感谢好友的理解、欣赏和支持!:handshake
兰梅 发表于 2012-6-7 13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主席说的太棒了,非常支持!
感谢好友的理解、欣赏和支持!:handshake
吉祥 发表于 2012-6-7 15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花不常开,好景不常在,人生一场戏,潇洒走一回!(因外出未及是时回贴请见谅。)
感谢好友的理解、欣赏和支持!:handshake
大鱼 发表于 2012-6-7 15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!
感谢好友的理解、欣赏和支持!:handshake
学习欣赏蓝锚兄佳作,好片好文章。老兄这是怎么了,发发唠叨就可以啦,遇事要往宽想,还望尽快能开心起来哦。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