蝶心 发表于 2012-6-6 13:45:23

光影不错

河曲张 发表于 2012-6-6 13:55:40

好文采、好拍照!欣赏支持!:victory: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6-6 14:33:09

抓拍的漂亮:victory:

万丈豪情 发表于 2012-6-6 14:51:52

抓拍的漂亮

闻道 发表于 2012-6-6 15:30:43

文章写得不错,就是有些伤感!标题、配文与片子内容非常贴切,借景喻世,借物喻人,言花抒情,谈鸟释怀,寓意很深!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6-6 16:04:54

欣赏支持朋友!

鸡蛋 发表于 2012-6-6 17:18:40

欣赏。这也是一种情趣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蓝锚 发表于 2012-6-6 17:34:07

.萍. 发表于 2012-6-6 10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席欣赏 支持影友

十分感谢朋友欣赏和支持!:handshake

蓝锚 发表于 2012-6-6 17:37:03

阅秋摄影 发表于 2012-6-6 1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鸟单花衰影凄惨,观赏之人心幽燕。蜡烛窒息光彩辉,留的美名记世间!欣赏老兄的寓意作品!

“雨横风狂三月暮,
门掩黄昏,
无计留春住。
泪眼问花花不语,
乱红飞过秋千去”
十分感谢朋友的理解、欣赏和支持!:handshake




蓝锚 发表于 2012-6-6 17:57:05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6-6 11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“ 天意怜幽草,人间重晚情 ”!我赞赏楼主惜春爱残红之善良的心!我也特别爱拍摄残红的题材,也许是顾影自 ...

“庭院深深深几许,杨柳堆烟帘幕无重数。 玉勒雕鞍游冶处,楼高不见章台路。”十分赞赏老朋友的大度情怀:活得精彩快乐,有基本的生存质量观。耳闻不如目见,虽于老兄相见短暂,但老兄的音容笑貌常在眼前。听君一席话,胜读十年贤书!老兄一语道破笔者“自怜之心态”,佩服,佩服!能活的大度就好,顺祝老兄安康、如意。十分感谢老朋友的理解:handshake、
页: 1 2 [3]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鸟单影孤泪眼飞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