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影不错
好文采、好拍照!欣赏支持!:victory:
抓拍的漂亮:victory:
抓拍的漂亮
文章写得不错,就是有些伤感!标题、配文与片子内容非常贴切,借景喻世,借物喻人,言花抒情,谈鸟释怀,寓意很深!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欣赏支持朋友!
欣赏。这也是一种情趣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.萍. 发表于 2012-6-6 10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席欣赏 支持影友
十分感谢朋友欣赏和支持!:handshake
阅秋摄影 发表于 2012-6-6 1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鸟单花衰影凄惨,观赏之人心幽燕。蜡烛窒息光彩辉,留的美名记世间!欣赏老兄的寓意作品!
“雨横风狂三月暮,
门掩黄昏,
无计留春住。
泪眼问花花不语,
乱红飞过秋千去”
十分感谢朋友的理解、欣赏和支持!:handshake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6-6 11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“ 天意怜幽草,人间重晚情 ”!我赞赏楼主惜春爱残红之善良的心!我也特别爱拍摄残红的题材,也许是顾影自 ...
“庭院深深深几许,杨柳堆烟帘幕无重数。 玉勒雕鞍游冶处,楼高不见章台路。”十分赞赏老朋友的大度情怀:活得精彩快乐,有基本的生存质量观。耳闻不如目见,虽于老兄相见短暂,但老兄的音容笑貌常在眼前。听君一席话,胜读十年贤书!老兄一语道破笔者“自怜之心态”,佩服,佩服!能活的大度就好,顺祝老兄安康、如意。十分感谢老朋友的理解:handshake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