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6-10 13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热诚欢迎好友老师旧地重游!
谢谢。要去的。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6-13 22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。要去的。
恭迎老师的前来。我的电话13106802388:)
海风发电,很节能~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-6-14 08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海风发电,很节能~
不但是环保节能,还是一道靓丽的风景:lol
拍得不错的呢!欣赏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6-14 10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不错的呢!欣赏!
非常感谢好友老师的鼓励、点评支持!:):handshake
来珠海多次,没去过这里。;P
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6-16 23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来珠海多次,没去过这里。
想去就来啦!:lol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6-3 23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因事外出才回来,未能及时回复,请海涵。
土人 发表于 2012-6-21 00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因事外出才回来,未能及时回复,请海涵。
好友客气了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