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6-5 12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海岛风电发展很好,拍得不错,欣赏支持!
非常感谢老师的鼓励支持!
p1很漂亮,光影表现得很到位。学习!
漂亮、后期弄弄会更好:handshake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6-5 20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1很漂亮,光影表现得很到位。学习!
非常感谢好友:handshake老师的鼓励支持!
龙云 发表于 2012-6-5 2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、后期弄弄会更好
非常感谢老师的鼓励和指导!:handshake
漂亮,好拍摄!欣赏!:handshake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6-5 22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好拍摄!欣赏!
非常感谢好友老师的鼓励支持!:):handshake
珠海非常美,我好多年前在那住了一年。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6-9 11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珠海非常美,我好多年前在那住了一年。
热诚欢迎好友老师旧地重游!:handshake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6-5 20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1很漂亮,光影表现得很到位。学习!
非常感谢好友老师的加分鼓励!:lol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