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6-4 15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抓拍!非常欣赏
感谢副总版主的欣赏和支持!
超晖 发表于 2012-6-4 23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神情表现到位!
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!
欣赏!:victory:
假寐的猫 发表于 2012-6-5 2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!
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!
好光影,漂亮人像拍摄!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6-5 21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光影,漂亮人像拍摄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[抓拍的非常到位,神态好,眼神精彩,欣赏支持! ]
同感
老兵 发表于 2012-6-6 1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[抓拍的非常到位,神态好,眼神精彩,欣赏支持! ]
同感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
好抓拍,欣赏!
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-6-9 09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抓拍,欣赏!
感谢好友的欣赏和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