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和神态抓的不错,脸部感觉不细腻,个见
用光非常好!支持!
抓拍的非常到位,神态好,眼神精彩,欣赏支持!
光影不错,表情很好,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好神态,欣赏支持好友拍摄。
眼神抓拍特好,后面再有个轮廓光就再好,个见
鸡蛋 发表于 2012-6-3 1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眼神抓拍特好,精彩佳作,欣赏。
感谢副秘书长的欣赏和支持!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6-3 11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和人物的神态不错,抓拍的非常好,欣赏好友佳作。
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!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6-3 11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的非常到位,神态好,眼神精彩,欣赏支持!
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具体指导和点评并加分鼓励!
岁月如歌。 发表于 2012-6-3 11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瞬间的抓拍很好
感谢版主的欣赏和支持!
更感谢加分鼓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