枣红马
发表于 2012-6-1 15:37:06
又见睡莲开
:):)
枣红马
发表于 2012-6-1 15:37:29
本帖最后由 枣红马 于 2012-6-1 15:40 编辑
:):)
枣红马
发表于 2012-6-1 15:40:33
:):)
枣红马
发表于 2012-6-1 15:40:57
:):)
枣红马
发表于 2012-6-1 15:41:29
:):)
枣红马
发表于 2012-6-1 15:42:06
:):)
东方候鸟
发表于 2012-6-2 03:07:51
欣赏
百姓
发表于 2012-6-3 22:43:21
真漂亮,欣赏佳作:victory:
渡口桥
发表于 2012-6-4 14:49:06
睡莲不好拍,由于贴在水面上,构图上基本俯视较多。枣红马拍的很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。:handshake
色影怡人
发表于 2012-6-8 09:48:23
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6-1 15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荷叶下是什么东西呀?好像是个瓶瓶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