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6-1 15:37:06

又见睡莲开

:):)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6-1 15:37:29

本帖最后由 枣红马 于 2012-6-1 15:40 编辑

:):)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6-1 15:40:33

:):)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6-1 15:40:57

:):)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6-1 15:41:29

:):)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6-1 15:42:06

:):)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2 03:07:51

欣赏

百姓 发表于 2012-6-3 22:43:21

真漂亮,欣赏佳作:victory: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6-4 14:49:06

睡莲不好拍,由于贴在水面上,构图上基本俯视较多。枣红马拍的很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。:handshake

色影怡人 发表于 2012-6-8 09:48:23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6-1 15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这荷叶下是什么东西呀?好像是个瓶瓶?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又见睡莲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