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6-8 14:20:43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2 03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
谢谢欣赏支持!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6-8 14:21:17

百姓 发表于 2012-6-3 2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漂亮,欣赏佳作

谢谢欣赏!期待您的佳作。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6-8 14:22:06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6-4 14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睡莲不好拍,由于贴在水面上,构图上基本俯视较多。枣红马拍的很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。

谢谢桥哥支持鼓励!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6-8 14:23:23

色影怡人 发表于 2012-6-8 09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荷叶下是什么东西呀?好像是个瓶瓶?

:lol:lol谢谢赏图!是一个灯笼的倒影。

流金 发表于 2012-6-8 20:52:16

构图漂亮学习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6-22 03:35:00

色彩真棒!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6-22 11:27:47


问好枣红马
色彩真清新的拍摄,特喜欢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6-22 13:31:00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6-22 03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真棒!

谢谢快枪手老师赏图!祝端午节快乐!

枣红马 发表于 2012-6-22 13:32:45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6-22 11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问好枣红马
色彩真清新的拍摄,特喜欢

问风中白莲好!谢谢欣赏!祝端午节快乐!

绿水青山 发表于 2012-6-23 08:34:50

清晰漂亮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又见睡莲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