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的 想法是有的 后期调整的 时候损失了一些层次
大雄 发表于 2012-6-28 21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 想法是有的 后期调整的 时候损失了一些层次
非常谢谢客观、中肯的点评:handshake~
再来欣赏笑脸。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6-30 18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再来欣赏笑脸。
谢谢再次关注~:)
:victory::victory:
雪落无声 发表于 2012-7-9 14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:)谢谢关注~
拍得很好!欣赏了!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7-11 16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很好!欣赏了!
:)谢谢关注及鼓励~
真是美丽的笑脸。欣赏。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7-15 11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是美丽的笑脸。欣赏。
:)呵呵,笑一笑十年少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