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,学习欣赏!
向你学习了,拍得真好!
好拍摄.欣赏支持!
笑得多美!
好拍摄!欣赏支持。
喜欢P2,是张难忘的脸。后期还可细点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6-1 00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笑比哭好,好抓拍!精彩!
:)非常谢谢好友点评、给予的鼓励~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6-1 07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好友的这组拍摄,很生动!
:)非常谢谢好友点评、给予的鼓励~
动画悦熙 发表于 2012-6-1 06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笑的拍摄集各笑,令人佩服,特欣赏
:)非常谢谢好友点评、给予的鼓励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