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兴 发表于 2012-6-3 19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漂亮的藏区风光
:)谢谢关注、鼓励~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6-4 00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川西值得去,好拍摄.欣赏.
:)谢谢关注、鼓励!以后您组织去,我要还去~
好拍
蔡侯公 发表于 2012-6-4 08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
谢谢关注~
漂亮!
不了了之 发表于 2012-6-6 23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
谢谢鼓励~
特色民居,欣赏了1
好地方,拍得很精彩!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-6-4 01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关注、鼓励!以后您组织去,我要还去~
老谢组织去,我也要参加。;P
欣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