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-6-1 18:02:05

好地方,好风景,好拍摄。欣赏

小超 发表于 2012-6-1 19:30:51

精彩拍摄   赞赏支持:victory:
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-6-1 21:24:43

小超 发表于 2012-6-1 19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   赞赏支持

谢谢鼓励~
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-6-1 21:24:50

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-6-1 18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地方,好风景,好拍摄。欣赏

谢谢鼓励~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6-2 16:55:46

很不错,现在川西这边的路好走吗?
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-6-2 22:27:13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6-2 16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不错,现在川西这边的路好走吗?

谢谢关注。我们走的线路还不错,开轿车去的。

麦田怪圈 发表于 2012-6-3 09:32:24

欣赏支持好友作品!
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-6-3 12:18:49

麦田怪圈 发表于 2012-6-3 0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作品!

谢谢关注和支持!:)

高兴 发表于 2012-6-3 19:35:11

好漂亮的藏区风光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6-4 00:25:18

川西值得去,好拍摄.欣赏.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甲居藏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