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地方,好风景,好拍摄。欣赏
精彩拍摄 赞赏支持:victory:
小超 发表于 2012-6-1 19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 赞赏支持
谢谢鼓励~
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-6-1 18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地方,好风景,好拍摄。欣赏
谢谢鼓励~
很不错,现在川西这边的路好走吗?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6-2 16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不错,现在川西这边的路好走吗?
谢谢关注。我们走的线路还不错,开轿车去的。
欣赏支持好友作品!
麦田怪圈 发表于 2012-6-3 0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作品!
谢谢关注和支持!:)
好漂亮的藏区风光
川西值得去,好拍摄.欣赏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