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kq 发表于 2012-6-3 09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!
谢谢老师的赏贴支持。
.萍. 发表于 2012-6-3 19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呵呵呵 抓拍的好
谢谢老师雅评。
好抓拍!喜欢!
这还有摆拍啊哈哈,好好好‘!
兰花草 发表于 2012-6-4 11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抓拍!喜欢!
谢谢老师的赏贴雅评 :handshake
秋声梦里人 发表于 2012-6-4 12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还有摆拍啊哈哈,好好好‘!
纯纯脆脆的自然动作······
那可是更难得
欣赏支持好友!
支持,欣赏。
有意思欣赏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