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1 22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谢谢您的赏评。
白蔷 发表于 2012-6-1 23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抓拍,漂亮,欣赏老师拍摄
多谢老师的赏贴雅评。
天山来客 发表于 2012-6-2 08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,重点不在骑马的,而在后两位啊,怎么有点想,螳螂捕蝉,黄雀在后的意味呢!
就是嘛,焦点聚在马儿上了,动作自然就协调啦。
老兵 发表于 2012-6-2 09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摄影人的视角大多是一致的.好抓拍.学习
谢谢老师精彩点评。
岁月如歌。 发表于 2012-6-2 12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到位
多谢老师赏评。
老顽石 发表于 2012-6-2 12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
谢谢老师的赏贴支持。
微尘 发表于 2012-6-2 1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细心,有独特的眼光
谢谢您的赏贴雅评。
好拍摄,欣赏支持!:victory::victory:
晓凡 发表于 2012-6-1 15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好友赏贴关注。
:handshake
呵呵呵 抓拍的好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