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5-31 19:22:00

lzlxg至尊 发表于 2012-5-31 18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迷人的夜色,好拍摄.欣赏!

感谢好友欣赏与一贯支持!:handshake:handshake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5-31 19:27:54

梦里他乡 发表于 2012-5-31 19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作品是要支持的。

再次感谢好友支持。:hug::handshake

兰梅 发表于 2012-5-31 19:42:30

美景,欣赏学习老师的佳作!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5-31 20:34:58

意境很美,折返出拍片人的心境,碧兄好雅兴,晚上不睡,看灯赏月;P;P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5-31 20:37:09

兰梅 发表于 2012-5-31 19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景,欣赏学习老师的佳作!

感谢好友欣赏与一贯支持!:handshake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5-31 20:43:53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5-31 20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意境很美,折返出拍片人的心境,碧兄好雅兴,晚上不睡,看灯赏月

哈哈,是我家妻哥雅兴天天要去这里“静思”,叫我去,人家管我吃、喝,我也不能空手去嘛,在拍大桥时,回头一看,月亮都升这高了,后悔呀,再低点就更妙了。:@他现在也没看到这片。;P
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5-31 21:04:06

月光、灯光在静夜中相应。美图支持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5-31 21:04:45

月亮,河静。美图。支持好友。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5-31 21:09:31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5-31 2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,是我家妻哥雅兴天天要去这里“静思”,叫我去,人家管我吃、喝,我也不能空手去嘛,在拍大桥时,回 ...

月高有月高的好处,留白多意境深,越想越远:lol
何时我才有此福气,管吃管住管喝的悠哉悠哉的拍片,还“不觉一回头,月已上三竿”;P,大有“采菊东篱下,悠然见南山”之意,现代碧源明呀?!

小超 发表于 2012-5-31 21:14:38

好拍摄欣赏支持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《月上灞河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