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zlxg至尊 发表于 2012-5-31 18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迷人的夜色,好拍摄.欣赏!
感谢好友欣赏与一贯支持!:handshake:handshake
梦里他乡 发表于 2012-5-31 19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作品是要支持的。
再次感谢好友支持。:hug::handshake
美景,欣赏学习老师的佳作!
意境很美,折返出拍片人的心境,碧兄好雅兴,晚上不睡,看灯赏月;P;P
兰梅 发表于 2012-5-31 19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景,欣赏学习老师的佳作!
感谢好友欣赏与一贯支持!:handshake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5-31 20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意境很美,折返出拍片人的心境,碧兄好雅兴,晚上不睡,看灯赏月
哈哈,是我家妻哥雅兴天天要去这里“静思”,叫我去,人家管我吃、喝,我也不能空手去嘛,在拍大桥时,回头一看,月亮都升这高了,后悔呀,再低点就更妙了。:@他现在也没看到这片。;P
月光、灯光在静夜中相应。美图支持。
月亮,河静。美图。支持好友。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5-31 20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,是我家妻哥雅兴天天要去这里“静思”,叫我去,人家管我吃、喝,我也不能空手去嘛,在拍大桥时,回 ...
月高有月高的好处,留白多意境深,越想越远:lol
何时我才有此福气,管吃管住管喝的悠哉悠哉的拍片,还“不觉一回头,月已上三竿”;P,大有“采菊东篱下,悠然见南山”之意,现代碧源明呀?!
好拍摄欣赏支持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