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6-1 18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宁静、安逸,欣赏。
感谢好友欣赏与一贯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
稳稳 发表于 2012-6-1 18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用光非常準确的佳作.向元老学习
感谢好友欣赏与一贯支持。:handshake:handshake
拍的漂亮,构图独特 ,欣赏老师精彩拍摄!:victory:
蓝锚 发表于 2012-6-1 21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,构图独特 ,欣赏老师精彩拍摄!
感谢好友欣赏与一贯支持。:handshake
宁静的美。。很好的构图。欣赏支持。
白冰 发表于 2012-6-2 16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宁静的美。。很好的构图。欣赏支持。
感谢好友欣赏与支持。:handshake
漂亮
漂亮,二次曝光月亮就漂亮了!:handshake:victory::victory: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3 03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
谢谢好友。:handshake
慌乱中拍就。很不理想!感谢好友提示呀。:handshake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