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6-3 12:06:50

好拍摄,漂亮光影,构图合理,欣赏。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6-3 13:47:55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6-3 12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漂亮光影,构图合理,欣赏。

感谢版主好友莅临支持与鼓励!:handshake

荷塘印象 发表于 2012-6-4 18:13:32

有机会一起去洛阳拍牡丹

落叶飘飞 发表于 2012-6-4 22:15:03

色彩漂亮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6-11 04:58:31

落叶飘飞 发表于 2012-6-4 22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漂亮!

感谢版主莅临支持与鼓励!:handshake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6-11 04:59:21

荷塘印象 发表于 2012-6-4 18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机会一起去洛阳拍牡丹

值得一去,感谢版主莅临支持与鼓励!:handshake

他山之石 发表于 2012-6-11 09:10:34

太美了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6-11 15:11:54

他山之石 发表于 2012-6-11 09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美了!

感谢老师关注与鼓励!:handshake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6-13 01:21:36

不赖!漂亮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6-13 06:43:51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6-13 0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赖!漂亮!

感谢老师关注与鼓励!:handshake
页: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[17] 18 19 20
查看完整版本: 几片荷包牡丹-----洛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