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,漂亮光影,构图合理,欣赏。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6-3 12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漂亮光影,构图合理,欣赏。
感谢版主好友莅临支持与鼓励!:handshake
有机会一起去洛阳拍牡丹
色彩漂亮!
落叶飘飞 发表于 2012-6-4 22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彩漂亮!
感谢版主莅临支持与鼓励!:handshake
荷塘印象 发表于 2012-6-4 18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机会一起去洛阳拍牡丹
值得一去,感谢版主莅临支持与鼓励!:handshake
太美了!
他山之石 发表于 2012-6-11 09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美了!
感谢老师关注与鼓励!:handshake
不赖!漂亮!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6-13 0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赖!漂亮!
感谢老师关注与鼓励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