万丈豪情 发表于 2012-5-31 08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好,学习了。
感谢老师支持鼓励!:handshake
超晖 发表于 2012-5-31 12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荷包牡丹拍得很美,可惜我在洛阳王城公园拍摄时没有找到,后来回徐州在泉山森林公园拍到啦!
您很幸运哦!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!:handshake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5-31 1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一次见到荷包牡丹,好拍摄!谢谢分享。
感谢老师支持与鼓励!:handshake
岁月如歌。 发表于 2012-5-31 12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们徐州的荷包牡丹应该和这个是同一种
有可能,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!:handshake
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-5-31 11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构图,好拍摄。欣赏学习
感谢版主支持与鼓励!:handshake
与我同行 发表于 2012-5-31 11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感谢老师莅临支持!:handshake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5-31 09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色漂亮,玲珑美丽,欣赏支持好友拍摄。
前两片应上架。(个见与您交流,不妥敬请斧正)
感谢版主指导与支持!:handshake
漂亮的花卉,支持
精彩拍摄!!美图也!!
色调不错!欣赏支持朋友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