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09-8-27 16:13:43

经典之作

心海 发表于 2009-8-28 08:14:25

原帖由 醉影 于 2009-8-26 03:03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好好玩的崇物、好有趣的告白。图文并茂、用他们的话---严重欣赏:lol :lol
多谢关注和欣赏。

圣殿骑士 发表于 2009-8-31 06:10:38

:lol :lol :lol 顶

心海 发表于 2009-8-31 11:32:17

原帖由 骆驼草 于 2009-8-27 01:06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精彩,赞同故事题材的,画面拍的太好了,欣赏学习。
多谢骆驼老师的关注和欣赏。

心海 发表于 2009-9-6 17:23:35

原帖由 珠峰来客 于 2009-8-27 08:13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经典之作
多谢蓝老师关注。

老黄牛 发表于 2009-9-6 19:48:22

文笔生化,镜头出彩。

地影 发表于 2009-9-10 19:29:57

欣赏,非常有趣

快乐摄手 发表于 2009-9-18 19:50:34

经典之作

心海 发表于 2009-12-1 11:29:27

原帖由 老黄牛 于 2009-9-6 11:48 发表 http://bbs.zglysy.cn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文笔生化,镜头出彩。
多谢好友关注,过讲了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拍宠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