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海 发表于 2009-8-26 10:49:36

我拍宠物

我叫莉莉,已6个月大了,今天是星期六,主人带我到老虎滩公园来玩,高兴极了。
在这里看到不少我们的同类在此聚会。

心海 发表于 2009-8-26 10:50:34

这时,我看到了一只很小的狗狗,就走上前去,可他瞪着一双圆圆的大眼睛一直盯着我看。

最后还是我先发话了:喂,你叫什么?几岁了?

我叫叮当,现年0.5岁,你呢?看来小狗极不情愿的回答了我。

哈哈!这么小和我一样大,麽非是戏弄我吧? 看我的吧。

心海 发表于 2009-8-26 10:52:36

我对小狗狗说:靠近点我来告诉你。

小狗急忙将耳朵靠近我,好像很认真的去听。

我用一种轻视的口气回答:“我叫莉莉,也是0.5岁,你是不是发育不良?还没我的腿高”

心海 发表于 2009-8-26 10:54:02

这下把小狗狗气坏了,扭头就走,一边走一边说:不跟你玩了,太伤自尊,太伤自尊了。

心海 发表于 2009-8-26 10:55:33

嗨!真是的,开句玩笑何必当真呢,真让我下不了台。

心海 发表于 2009-8-26 10:56:23

再看看他那高大的样子,嗨!真让我伤自尊,走了。

心海 发表于 2009-8-26 10:57:11

站在主人手上,我高大多了,气死你。

醉影 发表于 2009-8-26 11:03:39

好好玩的崇物、好有趣的告白。图文并茂、用他们的话---严重欣赏:lol :lol

骆驼草 发表于 2009-8-27 09:06:14

精彩,赞同故事题材的,画面拍的太好了,欣赏学习。

新世纪 发表于 2009-8-27 12:13:32

不错,欣赏,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我拍宠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