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5-28 19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8:57拍摄
好! 美!我想去看看了!:handshake
精彩拍摄!后期优秀。片子很大气,光影漂亮。欣赏支持朋友。:handshake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5-28 20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9:51,走到了小树林。看到了对面的云雾蒸腾
精彩。
云蒸霞蔚,蒸腾缭绕。
浓淡相宜,透视效果很棒,构图、光影、后期精美。
欣赏支持。
伯牙 发表于 2012-5-28 22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! 美!我想去看看了!
欢迎伯牙,下午好~~
元阳真是值得一去的地方。感谢伯牙的支持。祝你好运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jMzMDU3fDZmZGEwZDM5fDEzMzgyNjg3NDd8OTY4MTl8MTM0Mjkx&noupdate=yes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5-28 23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!后期优秀。片子很大气,光影漂亮。欣赏支持朋友。
问好桥哥,欢迎桥哥~~
那天在箐口的云雾真有气势,我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的阳光飞云,真好看。感谢桥哥的支持,论坛有你让我感到有一种凝聚力,发片子就想让桥哥给把把关。希望自己快一点有底气,也能拍出来你那一窝漂亮可爱的小水禽。祝桥哥夏安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jMzMDU3fDZmZGEwZDM5fDEzMzgyNjg3NDd8OTY4MTl8MTM0Mjkx&noupdate=yes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5-28 23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。
云蒸霞蔚,蒸腾缭绕。
浓淡相宜,透视效果很棒,构图、光影、后期精美。
欢迎华山松,下午好!
有了你的支持,让我有了动力,继续把片子整理好。当时的拍摄我还是有些懵,漏掉了一些很好的场景。加之没带长焦头,24-70拉不了多远,当时真感到遗憾。感谢华山松,待你工作轻松一些了,我们一起玩后期。
http://www.ctpn.cn/bbs/forum.php?mod=attachment&aid=NjMzMDU3fDZmZGEwZDM5fDEzMzgyNjg3NDd8OTY4MTl8MTM0Mjkx&noupdate=yes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5-29 13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华山松,下午好!
有了你的支持,让我有了动力,继续把片子整理好。当时的拍摄我还是有些懵,漏掉了 ...
好哇好哇~~后期方面我很欠缺,有时间定向您求教。先行谢过!
非常漂亮,想往的地方。
增光 发表于 2012-5-29 18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想往的地方。
欢迎增光版主,晚上好!感谢你的支持,祝你一切都好~~
继续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