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:30拍摄
9:31拍摄
9:51,走到了小树林。看到了对面的云雾蒸腾
上传完毕
作者元阳大作,光影美轮美奂拍板叫绝,后期精湛恰到好处,云雾与霞光又在早行箐口表现的淋漓尽致。非常欣赏和学习。精华支持。
全让好友赶上了,光影绝对漂亮,拍得大气精美,欣赏!支持精华!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5-28 20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作者元阳大作,光影美轮美奂拍板叫绝,后期精湛恰到好处,云雾与霞光又在早行箐口表现的淋漓尽致。非常欣赏 ...
问好岗兄~~
看到了那片小树林,好像又听见了您在叮嘱大家“拉长焦”。。。。。。那天早上的云雾让我无法忘记。感谢岗兄!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5-28 20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全让好友赶上了,光影绝对漂亮,拍得大气精美,欣赏!支持精华!
欢迎水中舟好友,晚上好~~这次元阳拍摄运气确是很好,我是生平第一次看到这样的云雾,拍的真是酣畅。感谢你的支持~~
冒着掉到水泥田拍到这个角度的美片,值了。
岗顶居 发表于 2012-5-28 20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冒着掉到水泥田拍到这个角度的美片,值了。
箐口的片子从云雾到万里晴空,很漂亮,我一幅也舍不得放弃。元阳行摄,让我开始对拍摄有了动力。今天看到岗兄的红土地,真羡慕!我得好好琢磨一下那组红土地,太完美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