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-5-29 23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要拍出布宫在藏民乃至在国民中心的神圣感,很难很难,大湿们的经典之作早已不乏其数,我们需要的除了闭门研 ...
非常喜欢和欣赏伱的点评,我们都应该向狼哥学习,“实话实说”,这样才能不断提高和进步!
欣赏片子,“实话实说”,更欣赏点评。学习。
大哥漂亮死了.好几张让我看见布达拉宫其它角度美景:victory:
印象 发表于 2012-5-31 15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哥漂亮死了.好几张让我看见布达拉宫其它角度美景
谢谢兄弟关心,什么时候忙完一起出去玩。
P2的光影透视都非常好。很欣赏。片9是在观景台上拍的吧?这种角度是另一种思考。好坏很难定论。多角度的展现布达拉宫,画面美轮美奂,非常精彩。欣赏学习。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5-31 23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2的光影透视都非常好。很欣赏。片9是在观景台上拍的吧?这种角度是另一种思考。好坏很难定论。多角度的展现 ...
版主点评非常中肯到位,希望以后多指点,帮助大家提高!谢版主!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5-31 23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P2的光影透视都非常好。很欣赏。片9是在观景台上拍的吧?这种角度是另一种思考。好坏很难定论。多角度的展现 ...
从谢老师的点评中学习到了欣赏角度的不同角度及思考~
好拍摄,欣赏学习了!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