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片!欣赏支持!
拍摄的漂亮:victory:
你也爬到对面小山包上去了?用不同的视角展现这一值钱的宫殿。光影柔和情切,构图拍摄都很用心。
物是画非,追求不同就是硬道理:victory:
必去的地方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5-27 22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布达拉宫 风光
这是布宫后面,从我们住的房顶上照的。
边少 发表于 2012-5-28 08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也爬到对面小山包上去了?用不同的视角展现这一值钱的宫殿。光影柔和情切,构图拍摄都很用心。
谢谢边版的点评和鼓励,在布宫的正面和后面的远处房顶上拍摄的。
岁月如歌。 发表于 2012-5-28 1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必去的地方
谢谢:handshake
要拍出布宫在藏民乃至在国民中心的神圣感,很难很难,大湿们的经典之作早已不乏其数,我们需要的除了闭门研究理论之外,实地的发现更加重要,能有多么多的时间和机会360度的玩味,已经让人无限羡慕。尤其欣赏P2的角度。尤其欣赏狼哥精辟的点评,倘若坛子里的各位老师都能这般“实话实说”,我们无论作为看客或是学生,都将受益匪浅!:):):)
你又上了一次扎西德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