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5-30 0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看也是!
谢谢指点!
本帖最后由 吴民风 于 2012-6-2 11:33 编辑
不了了之 发表于 2012-5-31 22:16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古巷深深有好----酒
酒有的是呢!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-6-1 1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喜欢这种古老的小巷!
是啊,有几百年的历史了啊!
本帖最后由 吴民风 于 2012-6-17 10:33 编辑
谢谢大家的点评!有时间来我们这里走走啊!
敬请大家到古城来采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