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5-26 22:28:08

好小资的地方啊   欣赏支持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5-27 09:24:22

好视角,好拍摄吗,欣赏支持。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5-27 11:04:02

领略了小巷风情风貌,好纪实!

落叶飘飞 发表于 2012-5-27 19:31:00

好纪实。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5-27 23:15:24

再来学习!:handshake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5-30 01:07:14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5-27 11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领略了小巷风情风貌,好纪实!

我看也是!{:3_62:}

不了了之 发表于 2012-5-31 22:16:16

古巷深深有好----酒{:3_55:}
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-6-1 10:54:44

喜欢这种古老的小巷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6-2 11:24:49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5-26 20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老师佳作

谢谢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6-2 11:25:42

腊汉 发表于 2012-5-26 20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雨后的古巷让人看别有一种美,漂亮。

是的,有时间也去拍后拍呀!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古巷深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