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小资的地方啊 欣赏支持
好视角,好拍摄吗,欣赏支持。
领略了小巷风情风貌,好纪实!
好纪实。
再来学习!:handshake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5-27 11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领略了小巷风情风貌,好纪实!
我看也是!{:3_62:}
古巷深深有好----酒{:3_55:}
喜欢这种古老的小巷!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5-26 20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老师佳作
谢谢!
腊汉 发表于 2012-5-26 20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雨后的古巷让人看别有一种美,漂亮。
是的,有时间也去拍后拍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