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世明 发表于 2012-6-25 11:51:08

欣赏学习!

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-6-25 12:10:11

好拍摄,欣赏支持!

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2-6-25 12:23:43

老师这组铜雕拍得很好!光影层次掌握得恰到好处。欣赏学习!我也试着拍过铜雕,但结果是一团漆黑,效果不佳。

心海 发表于 2012-6-25 12:42:53

欣赏了。

蔡侯公 发表于 2012-6-25 12:52:33

生动...好拍

聚芬 发表于 2012-6-25 13:32:00

欣赏支持

蓝雾 发表于 2012-6-25 13:36:23

这组铜雕拍得很好!欣赏学习!

麦田怪圈 发表于 2012-6-25 14:23:17

照片清晰、自然,欣赏支持!

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-6-25 17:21:58

欣赏佳作:handshake

长镜头 发表于 2012-6-25 18:18:15

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水街:铜雕印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