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5-31 03:26:21

欣赏了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5-31 17:23:33

谢谢版主、好友!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6-1 20:45:20

十分漂亮的一组铜雕像,很有味道,欣赏支持朋友。:handshake

别问我从那里来 发表于 2012-6-2 22:37:46

把铜雕的味道表达出来了。非常欣赏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6-6 18:05:42

谢谢老师分享、鼓励!:handshake

y东格尔 发表于 2012-6-7 15:12:37

好拍摄,好记录。欣赏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6-10 07:27:23

谢谢好友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6-21 22:19:54

深清 发表于 2012-5-29 09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

谢谢好友支持:handshake

白冰 发表于 2012-6-25 11:35:08

角度很好,光影漂亮!

老顽石 发表于 2012-6-25 11:48:40

光影效果不错,欣赏支持。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水街:铜雕印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