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面舒服,好拍摄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天真无邪.童趣十足.版主运气好.技艺高.抓拍到这样动人的画靣.欣赏.佩服
好抓拍,欣赏支持。
晓凡 发表于 2012-5-23 12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精彩,童年时光那是常常干的伙计。
感谢好友支持与赏评!:handshake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5-23 12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味浓!赞一个!
感谢好友莅临支持!:handshake
zyjwii 发表于 2012-5-23 13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抓拍,欣赏支持。
感谢老师支持与鼓励!:handshake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5-23 11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莅临支持与鼓励!
:handshake
快乐的童年,幸福的时光。画面用光自然柔和,透着馨然美感!精彩的抓拍!欣赏学习!
稳稳 发表于 2012-5-23 12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天真无邪.童趣十足.版主运气好.技艺高.抓拍到这样动人的画靣.欣赏.佩服
说实话那时我还不知道怎么拍片呢,一次我们河南省电视台搞采风活动,也就是免费旅游中,感觉两个孩子好玩,没多想,就随意拍了一张,又感觉好玩,发到网上只图一乐!感谢您的支持鼓励!:handshake
金色阳光 发表于 2012-5-23 12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画面舒服,好拍摄!
感谢老师支持与鼓励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