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5-23 20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~~太可爱的小帅哥,拍摄的真美。这样的片子一看就让人高兴!太喜欢了~~
感谢白莲老师莅临支持与鼓励!:handshake
快乐童年,抓拍的很好,欣赏学习好友佳作。
快乐人生1 发表于 2012-5-23 20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快乐童年,抓拍的很好,欣赏学习好友佳作。
感谢老师支持与鼓励!:handshake
好拍摄 赞赏支持:victory::victory:
小超 发表于 2012-5-23 2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 赞赏支持
感谢老师莅临支持!:handshake
欣赏童心:handshake
拍的很有情趣,,好拍!
抓拍的很不错,欣赏支持!
神灯。魔力 发表于 2012-5-23 23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的很不错,欣赏支持!
感谢版主莅临支持!:handshake
屋子桥 发表于 2012-5-23 2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很有情趣,,好拍!
感谢主席莅临支持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