似乎这里还没通电吧,喜欢这种天然的纯朴
:)再踩~~
真是原始部落,开眼啦,楼主好拍摄,谢谢分享。
第一张照片,就把偶吓了一跳。P3很有感觉啊。原生态。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-5-25 12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似乎这里还没通电吧,喜欢这种天然的纯朴
有点,开发成景区了。
重庆森林 发表于 2012-6-1 16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一张照片,就把偶吓了一跳。P3很有感觉啊。原生态。
人还是较原始。
好精彩的拍摄,非常漂亮,非常难得,谢谢好友老师的分享!:victory: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了·!
精彩拍摄!学习支持。
还有这样的地方?真长见识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