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-5-25 12:51:26

似乎这里还没通电吧,喜欢这种天然的纯朴
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-5-28 12:47:12

:)再踩~~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5-29 20:40:15

真是原始部落,开眼啦,楼主好拍摄,谢谢分享。

重庆森林 发表于 2012-6-1 16:12:18

第一张照片,就把偶吓了一跳。P3很有感觉啊。原生态。

边少 发表于 2012-6-4 16:29:35
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-5-25 12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似乎这里还没通电吧,喜欢这种天然的纯朴

有点,开发成景区了。

边少 发表于 2012-6-4 16:30:03

重庆森林 发表于 2012-6-1 16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一张照片,就把偶吓了一跳。P3很有感觉啊。原生态。

人还是较原始。
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6-4 22:20:23

好精彩的拍摄,非常漂亮,非常难得,谢谢好友老师的分享!:victory:

妙笑 发表于 2012-6-5 07:45:51

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了·!

蓝雾 发表于 2012-6-8 11:13:01

精彩拍摄!学习支持。

黔逝一角 发表于 2012-6-9 21:21:57

还有这样的地方?真长见识了!
页: 1 2 3 4 5 6 [7] 8
查看完整版本: 中国最后一个原始部落-翁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