边少 发表于 2012-5-24 19:21:59

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-5-22 17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欣赏学习

感谢莅临欣赏!

边少 发表于 2012-5-24 19:22:22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5-22 2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文并茂,记录翔实。欣赏支持朋友!

多谢总版支持!

边少 发表于 2012-5-24 19:23:05

老友 发表于 2012-5-22 21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图文并荗,构图丶光影俱佳,色彩还原好,原始部落值得记录。辛苦啦!谢谢分享!

感谢关心支持!

边少 发表于 2012-5-24 19:25:12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5-23 10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原始的房子,毛草屋,有那样多的牛头是做什么用的呢!,片子拍得很美!

回吴版的话:牛头也算是一种图腾,男人成年时都要杀一头牛!

边少 发表于 2012-5-24 19:25:41

典石 发表于 2012-5-23 15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时光倒流,恍惚回到远古,比从江岜沙更甚。长见识了.

多谢莅临欣赏!

边少 发表于 2012-5-24 19:26:01

屋子桥 发表于 2012-5-24 07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精彩!欣赏!

多谢欣赏!

边少 发表于 2012-5-24 19:27:00

大雄 发表于 2012-5-24 09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太原生态了 ,好记录。羡慕边哥啊,跑了 这么多地方。

谁较咱又有时间又有钱呢!

边少 发表于 2012-5-24 19:27:36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5-24 09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学习。

感谢莅临欣赏!

边少 发表于 2012-5-24 19:28:08
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-5-24 1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难忘的地方、深刻的记忆、原始的瓦寨、可爱的“小鱼噶”、精彩的摄友、很好的纪实,谢谢你分享了精彩的片片 ...

发点来看哈?

边少 发表于 2012-5-24 19:30:17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5-24 16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又拍了这么多精彩好片,什么时候去的?我刚从西藏回来!

回大哥的话:5号去了10多天,整点藏地的片片来欣赏?
页: 1 2 3 4 [5]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中国最后一个原始部落-翁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