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美的黄昏,拍摄的漂亮,欣赏
我最喜欢第一张 !构图好 !光影好 !漂亮 !
非常漂亮的美景!这是哪里呀?
典石 发表于 2012-5-29 18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漂亮!暗部控制得非常好!
谢谢好友的点评鼓励:handshake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5-29 20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的黄昏,拍摄的漂亮,欣赏
谢谢白莲老师的鼓励:P
千日红 发表于 2012-5-30 07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最喜欢第一张 !构图好 !光影好 !漂亮 !
谢谢千日红老师的鼓励支持:P
摄影爱好人 发表于 2012-5-30 08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美景!这是哪里呀?
我们家乡的马凌水库,有空我们一起去拍星星吧:handshake
海边的风情 发表于 2012-5-30 13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们家乡的马凌水库,有空我们一起去拍星星吧
好的。请多指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