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5-29 20:01:47

很美的黄昏,拍摄的漂亮,欣赏

千日红 发表于 2012-5-30 07:04:38

我最喜欢第一张 !构图好 !光影好 !漂亮 !

摄影爱好人 发表于 2012-5-30 08:19:08

非常漂亮的美景!这是哪里呀?

海边的风情 发表于 2012-5-30 13:40:20

典石 发表于 2012-5-29 18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漂亮!暗部控制得非常好!

谢谢好友的点评鼓励:handshake

海边的风情 发表于 2012-5-30 13:41:06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5-29 20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美的黄昏,拍摄的漂亮,欣赏

谢谢白莲老师的鼓励:P

海边的风情 发表于 2012-5-30 13:41:47

千日红 发表于 2012-5-30 07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最喜欢第一张 !构图好 !光影好 !漂亮 !

谢谢千日红老师的鼓励支持:P

海边的风情 发表于 2012-5-30 13:42:56

摄影爱好人 发表于 2012-5-30 08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美景!这是哪里呀?

我们家乡的马凌水库,有空我们一起去拍星星吧:handshake

摄影爱好人 发表于 2012-5-30 21:07:56

海边的风情 发表于 2012-5-30 13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们家乡的马凌水库,有空我们一起去拍星星吧

好的。请多指教!
页: 1 2 3 4 5 [6]
查看完整版本: 郊外小景(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