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5-22 00:32:40

漂亮

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2-5-22 06:20:22

:victory::victory:好拍摄!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5-22 06:20:27

黄昏的美景很是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
城南旧事 发表于 2012-5-22 06:23:28

:victory:欣赏!!

长镜头 发表于 2012-5-22 06:30:20

:victory: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5-22 07:11:14

很漂亮,欣赏支持!

翼云山居士 发表于 2012-5-22 08:28:31

很有毅力啊!羡慕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5-22 09:11:05

光影不错,非常欣赏!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5-22 09:25:08

拍摄的很不错。:victory:
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5-22 09:30:38

拍得精彩,看得青睐!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郊外小景(续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