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5-22 06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老师精美佳作,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!
谢谢您的夸奖,互相学习!:handshake:handshake
老友 发表于 2012-5-22 06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朋友别客气,精美之作,欣赏学习!早上好!
谢谢老友元老评述,差拍了个特写镜头,憾事,只能等四年后了。互相学习!:handshake:handshake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5-22 07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!
谢谢您的支持!:handshake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5-22 08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,我们这里多云看不到,多谢好友拍摄分享!
谢谢水中舟关注,谢谢支持!:handshake:handshake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5-22 09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难得的拍摄机会,欣赏支持朋友!
谢谢牛总肯定,支持!:handshake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5-22 09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还是很不错的。
谢谢赏光,捧场!:handshake:handshake
lzlxg至尊 发表于 2012-5-22 09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谢谢赏评,互相学习!:handshake:handshake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5-22 10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!
谢谢欣赏!:handshake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5-22 1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纪实头可以再入个远的啦呵呵 +滤镜了吗? 效果会更佳
加了个减光镜M8的,没用长焦拍,憾事啊,感谢版主关注!:handshake:handshake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5-22 1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拍了就是起来迟了,拍得一个饼一样,你拍得很好!学习了!
那只能等2016年了,谢谢您的赏光,互相学习!:handshake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