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5-21 22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、、、、、、
谢谢点评支持~:handshake:handshake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5-21 22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、、、、、、
谢谢您加分鼓励!:handshake:handshake
lzlxg至尊 发表于 2012-5-22 09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学习!
谢谢赏评,互相学习!:handshake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5-21 23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今天也拍了!我这里只看到日偏食,没你拍的好看!好拍,谢谢支持!
可能是地理坐标不同原因,拍了也贴上看看,谢谢您的关注,支持!:handshake
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-5-21 23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要拍了 就是无锡这里没有光环 没有你拍的好 向你学习
地理坐标原因,拍了就上图交流,谢谢赏评,互相学习!:handshake:handshake
zyjwii 发表于 2012-5-22 00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精彩佳片!学习支持。
谢谢赏评和支持,互相学习!!:handshake:handshake
欣赏支持!
欣赏好纪实头可以再入个远的啦呵呵 +滤镜了吗? 效果会更佳
我也拍了就是起来迟了,拍得一个饼一样,你拍得很好!学习了!
好纪实片 欣赏了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