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yjwii 发表于 2012-5-21 17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四十年啊,弹指一挥间!
zyjwii 发表于 2012-5-21 17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图片完成,敬请朋友欣赏指教。
非常精彩.镜头很不错啊.200mm?
上次到首都.都没去看------嗨!:Q
别问我从那里来 发表于 2012-5-21 18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精彩.镜头很不错啊.200mm?
谢谢好友光临,赏评!:handshake
是的,70--200和16--35。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5-21 18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次到首都.都没去看------嗨!
谢谢好友光临,赏评!:handshake
时间过得很快,四十年,弹指一挥间。
锻炼身体,陶冶情操。欣赏好友佳片。
锻炼身体边走边拍好活动,欣赏支持
天气不好还能拍出这么好的片子,技术真高。
这一圈转的不小,随走随拍,乐在其中。随身带相机是好习惯,天公不作美是坏运气:lol:lol
非常讲究的构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