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赞同您图片前面的小记,我们喜欢摄影的目的首先是喜欢生活,然后才是发现生活中的美,如果本末倒置,为了摄影而去摄影,这样的图片拍出来有什么实际意义呢。
法眼评说 发表于 2012-5-22 07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的很赞同您图片前面的小记,我们喜欢摄影的目的首先是喜欢生活,然后才是发现生活中的美,如果本末倒置, ...
是的,非常赞同您的观点。
欢迎光临,问候好友!:handshake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5-22 07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早上好
早上好!:handshake:)
我也说:拍得好!健身、赏景、留影,懂生活,会生活!欣赏学习!
构图很美,画面舒展,建筑漂亮,不愧为皇家园林,欣赏!
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2-5-22 08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说:拍得好!健身、赏景、留影,懂生活,会生活!欣赏学习!
欢迎光临,问候好友!早上好!:handshake
踏雪寻梅 发表于 2012-5-22 08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很美,画面舒展,建筑漂亮,不愧为皇家园林,欣赏!
欢迎光临,问候好友!早上好!
四大部洲修好了?不错。欣赏好友的精细和漂亮的拍摄,支持,学习了!
欣赏支持朋友!
zyjwii 发表于 2012-5-22 02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欢迎好友光临!谢谢鼓励支持。
不客气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