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韵悠然 发表于 2012-5-21 09:56:16

好活动,好拍摄,欣赏学习。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5-21 11:34:52

茶韵悠然 发表于 2012-5-21 09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,好拍摄,欣赏学习。

谢谢!:handshake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5-21 13:59:59

好活动,好拍摄,

腊汉 发表于 2012-5-21 18:46:30

精彩的拍摄,欣赏学习!

侗乡飞燕 发表于 2012-5-22 10:48:07

好久没来向老师们学习了,是因为忘了登录密码了。好美的景观!欣赏学习~~~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5-22 10:55:00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5-21 13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,好拍摄,

谢谢!摄影是一种快乐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5-22 10:55:15

腊汉 发表于 2012-5-21 18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的拍摄,欣赏学习!

那下回要去啊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5-22 10:56:02

侗乡飞燕 发表于 2012-5-22 1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久没来向老师们学习了,是因为忘了登录密码了。好美的景观!欣赏学习~~~

好久没看到你上来了,下回参加大家的活动!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黔东南站黎平版块组织部分会员采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