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活动,好拍摄,欣赏学习。
茶韵悠然 发表于 2012-5-21 09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,好拍摄,欣赏学习。
谢谢!:handshake
好活动,好拍摄,
精彩的拍摄,欣赏学习!
好久没来向老师们学习了,是因为忘了登录密码了。好美的景观!欣赏学习~~~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5-21 13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,好拍摄,
谢谢!摄影是一种快乐!
腊汉 发表于 2012-5-21 18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的拍摄,欣赏学习!
那下回要去啊!
侗乡飞燕 发表于 2012-5-22 10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久没来向老师们学习了,是因为忘了登录密码了。好美的景观!欣赏学习~~~
好久没看到你上来了,下回参加大家的活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