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5-17 20:15:07

探索发现 发表于 2012-5-17 13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地方,好拍摄,欣赏学习。

谢谢!欣赏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5-17 20:15:27

晓凡 发表于 2012-5-17 14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、好活动,欣赏支持。

谢谢朋友!:handshake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5-17 20:16:02

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-5-17 15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 欣赏学习

谢谢支持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5-17 20:16:40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5-17 16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欣赏支持

那天要是再多几人去就更好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5-17 20:16:53

蝶心 发表于 2012-5-17 16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

谢谢!:handshake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5-17 20:17:09

lzlxg至尊 发表于 2012-5-17 18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作品,精彩的拍摄,欣赏学习!

谢谢啊!:handshake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5-17 20:35:53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5-17 20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天要是再多几人去就更好!

有时间一定要和老师去学习

霞光万丈 发表于 2012-5-17 21:02:50

好活动好拍摄欣赏学习

虎虎生威 发表于 2012-5-18 08:08:05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5-17 20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支持!

相互学习:handshake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5-18 11:30:42

霞光万丈 发表于 2012-5-17 2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活动好拍摄欣赏学习

活动要人多才行,谢谢欣赏!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黔东南站黎平版块组织部分会员采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