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天下的鹰 发表于 2012-5-15 22:12:33

青春靓丽,富有时代感,尤其那拍摄的位置,耳目一新。

查看 发表于 2012-5-16 07:30:55

都去大使馆拍人像了,支持:victory:

一介布衣 发表于 2012-5-16 08:46:15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5-16 20:15:37

蓝白 发表于 2012-5-15 09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棒的活动,欣赏支持了,我的老摄友,昌平老杨也参加了,不知认识不?

就是和你们一起去的,可惜对不上号!哈哈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5-16 20:15:58

流金 发表于 2012-5-15 02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沙发支持!

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5-16 20:16:11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5-15 09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2 9P的感觉特好 有大模的范儿   这是一组only的品牌服装秀    很好的拍摄光线柔和   支持

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5-16 20:16:26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5-15 09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的很漂亮

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5-16 20:16:48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5-15 09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,望梅老师拍出来的人像就是不一样,非常讲究。严重欣赏。

金老师过奖了,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5-16 20:17:04
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2-5-15 09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,学习欣赏!

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5-16 20:17:16

zyjwii 发表于 2012-5-15 09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欣赏好友精彩佳片。
喜欢1P、9P。

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
页: 1 2 3 4 [5]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大使馆开放日活动的模特走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