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靓丽,富有时代感,尤其那拍摄的位置,耳目一新。
都去大使馆拍人像了,支持:victory:
蓝白 发表于 2012-5-15 09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棒的活动,欣赏支持了,我的老摄友,昌平老杨也参加了,不知认识不?
就是和你们一起去的,可惜对不上号!哈哈
流金 发表于 2012-5-15 02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沙发支持!
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5-15 09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2 9P的感觉特好 有大模的范儿 这是一组only的品牌服装秀 很好的拍摄光线柔和 支持
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5-15 09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的很漂亮
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5-15 09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,望梅老师拍出来的人像就是不一样,非常讲究。严重欣赏。
金老师过奖了,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2-5-15 09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,学习欣赏!
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
zyjwii 发表于 2012-5-15 09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欣赏好友精彩佳片。
喜欢1P、9P。
非常感谢您的欣赏与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