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金 发表于 2012-5-15 02:58:56

沙发支持!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5-15 09:11:15

2 9P的感觉特好 有大模的范儿   这是一组only的品牌服装秀    很好的拍摄光线柔和   支持

蓝白 发表于 2012-5-15 09:15:31

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5-14 23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组就这样了!

很棒的活动,欣赏支持了,我的老摄友,昌平老杨也参加了,不知认识不?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5-15 09:17:12

抓拍的很漂亮:victory: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5-15 09:26:36

很漂亮,望梅老师拍出来的人像就是不一样,非常讲究。严重欣赏。
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2-5-15 09:30:54

拍的漂亮,学习欣赏!

zyjwii 发表于 2012-5-15 09:37:59

漂亮!欣赏好友精彩佳片。:handshake
喜欢1P、9P。

孤独一剑 发表于 2012-5-15 09:40:32

非常好的构图

梦画久久 发表于 2012-5-15 09:43:32

非常欣赏,模特专业 摄影专业,好棒!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2-5-15 09:52:30

模特漂亮!拍摄漂亮!欣赏!:victory::victory:
页: 1 [2] 3 4 5 6 7 8
查看完整版本: 大使馆开放日活动的模特走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