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5-18 11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虽然是硬光,构图巧妙,色彩清新。有几片入手的角度要赞一下。
同意!
构图巧妙,色彩清新.
好片顶哈!
好美!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5-18 11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虽然是硬光,构图巧妙,色彩清新。有几片入手的角度要赞一下。
恳请见山老师具体指点一下:handshake
边少 发表于 2012-5-24 19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片顶哈!
不要光顶,说点“狠话”以励进步噻~~:handshake
谢谢各位老师们的欣赏,还请大家多指点:handshake
顶一个!{:3_62:}
好拍。欣赏!
喜欢,学习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