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歌 发表于 2012-5-14 15:57:56

焦外那些个桥呀建筑的非常恼火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5-14 17:06:15

漂亮作品   非常欣赏
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5-14 22:00:05

漂亮的花花,精彩的拍摄,欣赏了!:victory:
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-5-16 10:45:50

狼歌 发表于 2012-5-14 15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焦外那些个桥呀建筑的非常恼火

肯定嘛
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-5-16 10:46:42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5-14 17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作品   非常欣赏

光线太强,只能将就看看地方;P
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-5-16 10:47:32
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5-14 22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花花,精彩的拍摄,欣赏了!

夸奖了,下午太阳很大,不是拍摄的好时段:handshake

边少 发表于 2012-5-16 12:43:47

色调统一清雅,构图用心良苦,,什么花都有春天!

小桥流水 发表于 2012-5-17 15:58:33

欣赏!喜欢!

见山非山 发表于 2012-5-18 11:45:28

虽然是硬光,构图巧妙,色彩清新。有几片入手的角度要赞一下。

边少 发表于 2012-5-20 08:41:46

近景好于远景!
页: 1 2 [3]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十里河滩_夏の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