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外那些个桥呀建筑的非常恼火
漂亮作品 非常欣赏
漂亮的花花,精彩的拍摄,欣赏了!:victory:
狼歌 发表于 2012-5-14 15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焦外那些个桥呀建筑的非常恼火
肯定嘛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5-14 17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作品 非常欣赏
光线太强,只能将就看看地方;P
高原情 发表于 2012-5-14 22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花花,精彩的拍摄,欣赏了!
夸奖了,下午太阳很大,不是拍摄的好时段:handshake
色调统一清雅,构图用心良苦,,什么花都有春天!
欣赏!喜欢!
虽然是硬光,构图巧妙,色彩清新。有几片入手的角度要赞一下。
近景好于远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