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7-18 0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再来欣赏
谢谢!
森山人 发表于 2012-7-18 0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后期还是要好点……
谢谢!
提个小小的建议,注意使用曝光补偿,来提高画面的亮度和层次感!讲错莫怪!
筋骨传奇 发表于 2012-7-26 07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提个小小的建议,注意使用曝光补偿,来提高画面的亮度和层次感!讲错莫怪!
谢谢指点!:handshake
精彩拍摄赞赏支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