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7-19 10:26:44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7-18 00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再来欣赏

谢谢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7-19 10:27:04

森山人 发表于 2012-7-18 09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后期还是要好点……

谢谢!

筋骨传奇 发表于 2012-7-26 07:59:58

提个小小的建议,注意使用曝光补偿,来提高画面的亮度和层次感!讲错莫怪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7-27 20:58:13

筋骨传奇 发表于 2012-7-26 07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提个小小的建议,注意使用曝光补偿,来提高画面的亮度和层次感!讲错莫怪!

谢谢指点!:handshake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8-18 22:54:52

精彩拍摄赞赏支持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翘街晚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