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5-18 11:32:04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5-15 23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再来学习!

谢谢了!:handshake

边少 发表于 2012-5-20 09:45:18

后期不好把握,原片很好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5-20 15:43:17

边少 发表于 2012-5-20 09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后期不好把握,原片很好!

说的也是的,还是原片好看些!谢谢指点!

不了了之 发表于 2012-5-20 22:55:22

原片好看!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5-22 10:44:37

精彩佳作,欣赏学习中,

腊汉 发表于 2012-5-22 12:40:09

非常漂亮的晚霞,欣赏!漂亮拍摄!

食全酒美 发表于 2012-7-18 00:27:50

再来欣赏

森山人 发表于 2012-7-18 09:32:10

后期还是要好点……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7-19 10:26:14
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5-22 10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佳作,欣赏学习中,

谢谢!

吴民风 发表于 2012-7-19 10:26:32

腊汉 发表于 2012-5-22 1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晚霞,欣赏!漂亮拍摄!

谢谢!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翘街晚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