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5-15 23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再来学习!
谢谢了!:handshake
后期不好把握,原片很好!
边少 发表于 2012-5-20 09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后期不好把握,原片很好!
说的也是的,还是原片好看些!谢谢指点!
原片好看!
精彩佳作,欣赏学习中,
非常漂亮的晚霞,欣赏!漂亮拍摄!
再来欣赏
后期还是要好点……
双雅山人 发表于 2012-5-22 10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佳作,欣赏学习中,
谢谢!
腊汉 发表于 2012-5-22 1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的晚霞,欣赏!漂亮拍摄!
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