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景如画!感觉窄了点,把相机竖排扫描全景可能更好:lol
很给力!欣赏支持!
滿山遍野映山红,视觉效果特好!学习欣赏中!:victory::victory:
特别喜欢8、9 那样的视角和构图。楼主下了功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欣赏!
繁花似锦,欣赏支持好友拍摄。
漂亮的风景.精彩的拍摄!欣赏支持!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5-12 07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全景版:杜鹃花
灿若彩霞,非常漂亮!
漂亮拍摄
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