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5-12 07:16:26

全景版:杜鹃花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5-12 07:15:02

全景版:杜鹃花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5-12 07:14:18

全景版:杜鹃花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5-12 07:58:47

这是那里的杜鹃花?真漂亮!片子很大气,感觉真美。个人觉得片7右侧人物偏满,影响美感。:handshake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5-13 08:27:24

好拍摄、精制作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:hug: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5-12 22:30:50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5-12 07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是那里的杜鹃花?真漂亮!片子很大气,感觉真美。个人觉得片7右侧人物偏满,影响美感。

回主编:湖北麻城!
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-5-13 22:13:47

好宽阔的全景啊,真没这样看过杜鹃。
欣赏了。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5-13 12:04:26

谢谢好友老师分享。

水晶水晶 发表于 2012-5-14 13:37:02

大气之美!
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5-14 11:36:07

问好加贝风好友~~看了这些片子,我最想说的一句话就是我也要到这里拍杜鹃~~真是抵挡不住的诱惑,片子拍摄的太漂亮了!向好友学习~~:handshake:lol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
查看完整版本: 全景版:杜鹃花